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TENCEL®

獨特奈米原纖技術TENCEL®天絲,可提供卓越的濕度調控功能,可將人體睡眠時所釋放的水份,平均吸收纖維內,並快速釋放回大氣中,給您更舒適乾爽的睡眠環境。

天然襯材 承托包覆

比利時Latexco®天然乳膠具抗良好的穩定性,具抗菌防蹣特性,能完美地貼合人體睡眠曲線,平均分散身體下壓重量,提供更適切的彈性與包覆性,帶給您最佳的睡眠感及撐托力,提高睡眠品質。

加厚襯墊 舒適體驗

備長炭清淨棉可將人體及環境產生的濕氣吸收,調節平衡在適當的狀態,提供獨立筒絕佳的支撐環境;台灣梅雨季濕氣重,一般材質易發霉,集結抗菌、防潮、防異味等功能之備長炭清淨棉,則可避免此問題,讓您體驗自然健康的睡眠環境。

3D 立體網布 3D Breathable Fabric

輕盈3D立體透氣網布,擁有上百萬個纖維組織,具有出色的透氣性及透濕性,利用空氣對流原理,達到自然涼的目的,為床墊創造無與倫比的透氣性與衛生度,給您一個健康、乾爽的睡眠環境。

完美支撐 蜂巢式獨立筒

交錯排列的2.0mm蜂巢式袋裝獨立筒,可減少彈簧間的縫隙,提升支撐度與彈性功能,減低床墊表面的牽動力,更能緊貼人體曲線,提高平均壓力分攤和睡感的柔韌度與彈力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沿四週更環繞防側落承托泡棉,有效撐托重量,床沿更堅固穩定,大幅增加躺臥睡眠面積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5-28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x6.2
106x188cm
43,200
雙人床(T.S)
5.0x6.2
152x188cm
50,8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x6.2
182x188cm
61,2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x7.0
182x212cm
71,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