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FERAN ICE®

採用比利時 FERAN ICE® 涼適機能纖維布,瞬間涼感散熱,能有效感應調節人體與纖維之間的溫度,瞬間達到涼爽透氣不悶熱,擷取經典圖騰元素,巧妙精心地將所有材質設計之卓越觸感隱藏在每一個細節中,譜寫出夢境的悠揚旋律,襯出華貴氣質的雍容尊貴。

豪華柔軟 極致舒柔

Elastic Satin高彈性絲柔纖維棉,觸感柔軟、透氣性極佳,舒適的彈性支撐與包覆感,讓人感受全然的放鬆與愜意。

3D立體網布 3D Breathable Fabric

輕盈3D立體透氣網布,擁有上百萬個纖維組織,具有出色的透氣性及透濕性,利用空氣對流原理,達到自然涼的目的,為床墊創造無與倫比的透氣性與衛生度,給您一個健康、乾爽的睡眠環境。

高度承托 舒適棉層

波浪釋壓棉以3D錐面波浪設計,平均分散身體下壓重量,自然適應睡眠者的姿勢,能提供更適切的彈性與包覆性,迎合身體各種睡姿,讓您輕鬆擁有一夜好眠。

完美支撐

高碳鋼2.0mm袋裝獨立筒支撐人體各部位及均衡壓力,低干擾性,能隨人體曲線始終保持服貼,完美展現人體工學的支撐體驗,詮釋睡眠的極致品味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沿兩側圍繞2.4mm袋裝獨立筒,加強重點結構設計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6-29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31,600
雙人床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36,8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44,5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51,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