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涼感纖維

Cool Best®涼爽機能表布親膚性極佳,擁有吸濕排汗快乾之特性,當Cool Best®接觸到肌膚時,有效降低1~2℃,優異高熱擴散效果,加強床墊散熱性,提高瞬間涼爽感受,給您更舒適的睡眠溫度。

精緻舒眠層 高度承托

當人體的曲線與HR律動性棉接觸時,綿體會感應身體的各部壓力後塑造身形,並利用綿體本身的物性來支撐全身重量,平均分散壓力,瞬間減緩肌肉所承受之壓力,使身體迅速放鬆,平穩的支撐全身重量,進而達到全身減壓的最佳狀態。

天然蠶絲 尊貴觸感

細緻的觸感及輕柔舒適的感受,大幅提升舒適度,多孔性纖維結構可透氣排濕,維持床墊乾爽度,冬暖夏涼,讓人體維持在舒適的溫度。

完美支撐 護背型獨立筒

高強度高碳鋼2.4mm護背型獨立筒,以獨立筒變化參數結合護脊力學原理,給予加硬的強力支撐,更能降低脊椎負荷,符合「人體工學」原理。

高效能透氣纖維 Highly Ventilated

3D創新技術,獨特交錯的立體織法,形成無數氣孔流通進出孔道,包覆護邊結構,利用空氣對流導入原理,大幅增加透氣性及透濕性,四季皆能維持乾爽舒適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沿四週更環繞防側落承托泡棉,有效撐托重量,床沿更堅固穩定,大幅增加躺臥睡眠面積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7-29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(WT)
3.5 x 6.2
106x188cm
37,600
標準型(T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44,1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52,8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61,6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