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 

比利時進口頂級布面,優雅設計融合細膩觸感,無堅不摧的氣質,展現藝術最高殿堂之美,讓每一吋肌膚都能感受極致舒適,伴您奢華入夢。

加厚舒適 服貼身型

首層波浪釋壓棉3D錐面曲線設計,可針對曲線落差較大且較重的部位,加強柔韌度與支撐性,不致造成身體局部懸空,讓緊繃肌肉達到放鬆狀態,次層Latexco®天然乳膠透氣防螨,能提供更適切的彈性與包覆性,完美迎合身體各種睡姿,紓解因壓力產生的肌肉緊繃,讓您輕鬆擁有一夜好眠。

精緻講究 溫柔舒適

頂級三線設計加強腰部與背部的支撐性與服貼度,並揉合天然蠶絲,細緻的觸感及輕柔舒適的感受,大幅提升舒適度,擁有最佳的透氣性、吸濕性,維持床墊乾爽度。

完美支撐 五段式獨立筒

符合人體睡眠狀態分佈,以不同線徑之獨立筒分段排列,2.0mm獨立筒加強支撐人體較重部位,幫助脊椎維持最正確的睡眠曲線,1.8mm獨立筒分別排列於頭、尾段,緩和全身重量較輕之部位,加上四周環繞2.4mm獨立筒,強化邊框,提升舒適睡感。

高效能透氣纖維 Highly Ventilated

3D創新技術,獨特交錯的立體織法,形成無數氣孔流通進出孔道,包覆護邊結構,利用空氣對流導入原理,大幅增加透氣性及透濕性,四季皆能維持乾爽舒適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,同時減低因伴侶輾轉翻身所造成的干擾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31 - 34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59,200
雙人床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69,2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83,2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97,2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