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舒適涼感 

COOLER®冰絲涼感細緻的觸感能高效驅趕體熱,可將人體溫度平均降低1.3℃,極細纖維的透濕性及冷卻感給予輕盈涼感的舒適,維持涼感的睡眠。

舒適恆溫 承托包覆

採用Cool+ Memory涼感記憶棉開放性分子結構,讓空氣在材料分子內流動,無傳統記憶材質的悶熱感,對於人體所散發出熱氣,能有效均勻的散發到空氣中,達到散熱作用,記憶棉具服貼與釋壓效果,強化專利支撐貼合,滿足不同身形的不同支撐效果,自然適應睡眠者的姿勢,緩解從頭到腳的緊繃感。

Micro Care® Pocketed Coil 鈦合金獨立筒袋裝彈簧

Micro Care® 鈦合金彈簧,符合人因工學設計,採蜂巢式排序,強韌的感應力及承托力,為獨立袋裝彈簧提供突破性的敏銳精準支撐,完美的護背功能,傳遞無與倫比的強韌細緻承托。

底部減壓 穩固沉睡

Superior Support 承托泡棉強化底部結構,將獨立筒彈簧下壓底面受力平均,穩固不易變形,與獨立筒性能完美匹配,達到支撐減壓效能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墊四周採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,同時減低因伴侶輾轉翻身所造成的干擾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31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×6.2
106×188cm
62,000
雙人床(T.S)
5.0×6.2
152×188cm
72,800
加寬標準型(W.S)
6.0×6.2
182×188cm
87,600
貴族帝王型(C.K)
6.0×7.0
182×212cm
102,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