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 Actipro®

睡眠時我們所釋放的汗水是蟎蟲、過敏原滋生的主因,床面表布添加Actipro®天然益生菌,可吸附異味分子,讓表布形成保護源,有效抑制塵蟎、過敏源滋生,阻絕看不見的懸浮顆粒,提供您更安心的睡眠環境。

加厚舒適 涼感恆溫

首層採用輕柔細緻的Gentle Soft 輕柔棉,貼近天然素材的觸感,細膩支撐每一吋肌膚,完美包覆人體睡眠的曲線,如徜徉於雲端般之輕柔服貼,創造放鬆釋壓的睡眠品質,次層Temp Memory 恆溫記憶棉穩定的承托 性,即使在不同環境溫度下,也能保持相同軟硬度,內建溼氣平衡特性,有助於恆溫系統調節溫度,高效的吸濕力,能讓人體睡眠過程中,達到更舒適不悶熱的狀態,帶給您前所未有的舒適感。

精緻講究 溫柔舒適

頂級三線設計結合 承托泡棉,提供更細緻周到的支撐,恰到好處的舒適感,讓更深層的壓力也得以釋放。

完美支撐 蜂巢式獨立筒

核心採用2.0mm獨立筒,交錯排列蜂巢式設計,可減少彈簧間的縫隙,提升支撐度與彈性功能,減低床墊表 面的牽動力,更能緊貼人體曲線,提高平均壓力分攤和睡感的柔韌度與彈力。

 

高效能透氣纖維 Highly Ventilated

3D創新技術,獨特交錯的立體織法,形成無數氣孔流通進出孔道,包覆護邊結構,利用空氣對流導入原理,大 幅增加透氣性及透濕性,四季皆能維持乾爽舒適。

 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沿四週更環繞防側落承托泡棉,有效撐托重量,床沿更堅固穩定,大幅增加躺臥睡眠面積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27 - 31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 (WT)
3.5×6.2
106×188cm
57,600
雙人床 ( TS )
5.0×6.2
152×188cm
67,600
加寬標準型 ( WS )
6.0×6.2
182×188cm
81,200
貴族帝王型 ( CK )
6.0×7.0
182×212cm
94,8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