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ECTION

柔軟表層 尊貴鑲邊 EX COOL® x Graphene

EX COOL® x Graphene 超導石墨烯冰鑽涼感布,超導冷技術結合石墨烯纖維高效傳導率,散熱循環效果加倍,吸收冷空氣,適當地散熱和降低濕度,肌膚觸碰到布料瞬間即感受到冰涼,高貴淡雅藍銀絲編織而成的織繩,鑲繞於床墊面布四周,享受高感視覺美眠。

全方位感官的奢華體驗

Silk天然蠶絲、ZeroCool 冰晶零度棉、Bincho Charcoal備長炭清淨棉以創新技術及頂級製程打造,展現全新舒適感受,細緻柔軟又賦予承托,冰晶零度棉柔軟零反壓的特性,減緩人體與床墊的壓迫性,完美演繹釋壓效果,卸除身體與心神的緊繃,充分休息後恢復活力。

舒適恆溫 LLS®腰部支撐設計

Temp Memory恆溫記憶棉的感溫功能平衡睡眠空間溫度,創造無汗舒適睡眠環境,LLS®腰部專利支撐設計完美承托各種身型,貼合人體腰椎曲線,釋放肩頸、腰部、腳的壓力,緩減睡眠中因不適所產生的翻動,帶給您最佳的睡眠及撐托力。

Micro Care® Pocketed Coil 鈦合金獨立筒袋裝彈簧

Micro Care® 鈦合金彈簧,符合人因工學設計,採蜂巢式排序,強韌的感應力及承托力,為獨立袋裝彈簧提供突破性的敏銳精準支撐,完美的護背功能,傳遞無與倫比的強韌細緻承托。

豪華床沿 貼心承托

強化單面使用材質,無需定期翻轉床面,床墊四周採高密度360度泡棉護邊,提升舒適的睡眠感受,同時減低因伴侶輾轉翻身所造成的干擾。

軟硬度

床墊高度 32 - 37cm

規格
尺寸
建議售價
單人床(WT)
3.5 x 6.2
106 x 188cm
84,400
雙人床(T.S)
5.0 x 6.2
152 x 188cm
99,200
加寬標準型(WS)
6.0 x 6.2
182 x 188cm
119,200
貴族帝王型(CK)
6.0 x 7.0
182 x 212cm
139,200